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MAC集团中国区正式接管天霸/英拓品牌

    泡泡网相机包频道5月2日 近日,拥有40多年历史的美国著名摄影器材研发及经销集团MAC集团,宣布旗下的两个著名摄影器材品牌——TENBA天霸和INDURO英拓,从2013年5月1日起,正式由MAC集团的中国营销公司——北京麦克利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负责在中国地区的分销及市场运营工作。

MAC集团中国区正式接管天霸/英拓品牌

MAC Group公司LOGO

    作为集研发、生产、代理和推广于一身的美国MAC集团,多年来始终提倡“专业品质为专业人士”,旗下的品牌无一不深受广大专业摄影师信赖,在美国具有非常广泛和深入的影响力,特别是MAC集团在专业影像品牌的营销方面一直是业界翘楚。TENBA天霸摄影箱包和专业运输箱多年来一直稳居美国专业摄影师市场占有率首位,而INDURO英拓的五维云台则是全球独树一帜的拳头产品。此次MAC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重新调整和整合,必将进一步推动TENBA天霸和INDURO英拓品牌在中国地区的推广以及业务发展。

MAC集团中国区正式接管天霸/英拓品牌

TENBA天霸摄影箱包系列产品

    谈到此次对两个品牌在国内的业务进行调整和整合时,MAC集团CEO Jan Lederman表示,目前中国已经和美国一样,是全球最重要的摄影及摄像市场。过去因为市场竞争没有像今天这样激烈,我们选择了行业内的专业代理商来销售我们集团旗下的产品,但是随着中国市场的不断发展,为了保证产品和市场推广策略能够更符合中国市场需要,更直接地了解客户的需求并作出反馈,也为了让消费者获得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MAC集团决定在中国设立独立的营销公司来负责旗下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分销、销售和市场推广工作。

MAC集团中国区正式接管天霸/英拓品牌

INDURO英拓五维云台

    MAC集团全球副总裁Louie Lu表示:我们此次对在国内建立独立的中国营销公司模式很有信心,在今年接下来的时间里,MAC中国公司的业务开展计划,主要目标定在北京、上海和广州这三大一线城市和国内主要二线城市的市场及销售渠道建立。我们相信,通过具有前瞻性的市场营销策略和建立主动快速的反馈机制,为经销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实现双赢。

    下一步,MAC中国公司还将在目前TENBA天霸和INDURO英拓产品的基础上,扩展更多的专业影像类产品业务,将多个品牌优势整合,为国内的摄影爱好者和专业人士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丰富摄影生活,提升专业品质,让我们共同期待MAC中国公司未来在中国影像市场的表现。

关于TENBA天霸:

MAC集团中国区正式接管天霸/英拓品牌

TENBA天霸摄影包品牌logo

    TENBA,1977年创立于美国,是世界首款专业软面摄影包的设计者, 数十年来始终走在品质和创新的前列。基于天霸在摄影包领域开发和设计等方面多年积累的经验,以及与专业摄影人的密切交往,天霸对消费者的现实需求与流行趋势了如指掌。我们在美国设有专业的产品研发中心,在美国本土和海外均设有制造工厂,能够为最专业的摄影师提供少有的携带及运输解决方案。

关于INDURO英拓:

MAC集团中国区正式接管天霸/英拓品牌

INDURO英拓脚架品牌logo

    秉承MAC集团“只为专业”的企业文化,以满足专业摄影师最苛刻要求为己任而推出的INDURO英拓脚架品牌,从诞生之初起就致力于应用非常先进的科技及技术成果,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和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成为市场上最优秀的产品,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为专业摄影师的专业器材提供磐石般的稳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