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悦白唯美! 三星S24C370HL显示器评测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5月2日 在今年三月份的中国三星论坛上,三星显示器从高端的SC970到入门级的SC130系列新品辈出。以简约时尚外观著称的SC370绝色系列赚足了观众的眼球。

悦白唯美! 三星S24C370HL显示器评测

    SC370系列主要面向定位于追求时尚的新潮用户,SC370采用前黑后白双色搭配,醒目的颜色搭配多人眼球,屏幕机身与细颈支架巧妙融合,浑然一体,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观感。另外圆角矩形轮廓设计,机身与细颈支架采用创新的一体式造型,宛若天鹅优美的脖颈般浑然天成,灵动优雅;支架与圆形底座采用嵌入式的独特设计,既不影响屏幕仰角的调整,又使显示器看上去成为一个整体;直线与曲线的巧妙结合,勾勒出迷人的机身轮廓,尽显极简精致之美又个性十足。

悦白唯美! 三星S24C370HL显示器评测

在中国三星论坛上展示的S24C370HL显示器

    目前SC370系列旗舰S24C370HL已经来到了泡泡网评测室,除了唯美悦白外观,23.6吋大屏幕可以为用户带来畅爽、痛快的“大视野“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