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京东家电五联促 再推全品类钜惠

    大家电领衔千元降价,小家电大品牌低至4折……正当众多消费者还在回味春雷行动带来的震撼之时,“京东家电 五轮联促”再度登场。4月22日到5月7日,从冰箱、洗衣机、电视等大家电,到生活、厨房、影音小电器,京东家电全品类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又一次呈上家电全品类钜惠的饕餮盛宴。

京东家电五联促 再推全品类钜惠

                        图1:“京东家电 五轮联促”再推全品类钜惠
                        http://sale.jd.com/act/JelxH1mnO8PVQtz.html
    随着五一临近,家电市场也迎来又一轮销售高峰,而京东此前在3月的春雷行动中颇让消费者满意和追捧的家电全品类促销,也以更具诱惑力的形式再度上演。与此前不同的是,此次家电促销活动在给出家电全品类的秒杀、爆款疯抢,等“钜惠无穷,劲爆不封顶”的超实惠价格、超大规模促销家电商品之外,还推出五轮联促特价、不定时的品类大咖秀、团购、精彩品牌活动等众多丰富促销形式,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可以随时随地,享受随心购买各大品牌超值家电商品的机会。
    作为此次活动的核心, 4月22日到5月7日的家电五一大促销分为五轮优惠,在 “优惠不只一千元,大满减专场”、“大牌小家电低至四折”的两轮优惠促销相继顺利结束后,“46英寸液晶电视跌破2899元、32英寸液晶电视跌破1500元”的第三轮特价促销已经全面开启,随后 “五一小长假 家电送你家”、“家电全品类节后也优惠”也将分别在4月28日和5月2日全面启动。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已经进入家电热销高峰,而京东在3月春雷行动之后,再次开启大规模的家电全品类的特价促销活动,不仅将延续春雷行动的良好势头,进一步对消费者形成消费粘性,更是展示出其在家电网络零售领域的巨大优势。
    据了解,随着“产品、价格、服务”核心优势的愈加明显,京东仅大家电业务在今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同比增长就高达155%,较去年第一季度同比增长22个百分点。进入2013年,京东更是分别与海信、康佳、LG、格兰仕等家电品牌达成战略合作,签约额达百亿,战略签约产品年销售增长更是高达300%-500%,进一步奠定了其家电品类2013年不断开展大规模促销活动的基础。
京东家电五轮联促链接:http://sale.jd.com/act/JelxH1mnO8PVQtz.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