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好评如潮 爱国者R5595录音笔

    泡泡网MP3频道4月27日 备选标题:《内置降噪DSP爱国者R5595“钢琴王”称号实至名归》、《爱国者钢琴王:专业器乐录音 尽在股掌之间》

    作为专注于器乐录音的电子设备,爱国者R5595一经问世,就受到了众多音乐院校学子的青睐。究其原因,除了出身“名门”、品质值得信赖之外,产品本身极强的专业性和针对性,也是爱国者R5595获得一致赞誉的根本原因:DSP降噪技术的运用、效果优于CD音质的48KHZ采样率,以及1536kb每秒的比特率,都从根本上确保了该款产品的超强专业品质。

    说到DSP技术,可能非专业人士会稍感陌生,简单来讲,DSP即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具有增强语音、自动消除回声和降低噪音等功能。而DSP系统的降噪技术本身,更是基于噪声主要来源于电磁干扰这一特征,通过使用抑制源发射、使耦合通路尽可能无效和使接收器对发射的敏感度尽量减小三种方式,降低语音信号在传输过程中产生的噪声,改善音频质量,全力确保录音效果。并且,DSP降噪技术还具有对其他系统不产生干扰、对其他系统的发射不敏感以及对系统本身不产生干扰三大优势,正是如此专业、高端技术的运用,使得爱国者R5595钢琴王的称号堪称实至名归。

    而除了DSP降噪技术的全力护航,对于爱国者R5595来说,众多专业设计的加入同样必不可少:外接的360度全向性麦克风,不仅大幅增加了音频的采集范围,更加大了中远距离录音效果,最远录音距离可达15米,且音质层次丰富,立体感极强,能够完美还原现场感,这一特性对于许多音乐学院的学子来说可谓难能可贵。同时,爱国者R5595机身内部还加入了“可视化音频编辑”,即用户依靠录音笔本身,就可直接对文件进行剪切等操作,尤其能够即时删除文件内不需要的录音片段,快速优化录音文件内容,这在帮助用户节省存储空间的同时,更便于用户对于所录音频的进一步操作,提升录音笔使用效率,堪称一举多得。

    此外,R5595的VOR、AGC功能也更加智能化:3级可调式VOR录音压限控制,能够根据环境选择适合的电平,自动在有声音的时候开始录音,最大限度节省存储空间,并确保录音的及时、有效。而第二代AGC增益控制模块的加入,也使得该款录音笔具有多级可调增益范围,可以自动平衡录音电平,有效防止录音爆音及录音电平过低。如此专业的功能设置,自然会备受音乐学院派的青睐。并且,爱国者R5595的存在,更是将以往繁复的器乐录音,浓缩于股掌之间,堪称是爱国者深耕录音笔市场的又一壮举,我们也期待爱国者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依靠自身超前的理念和过硬的技术,带给我们更多惊艳、专业的录音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