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彪悍线条 Tt星际追猎者A41和A71上市

    泡泡网机箱频道4月27日 在Tt的2013年最新机箱产品阵型里面,“星际追猎者”无疑是最耀眼的关键词。该系列的A31机箱于2013年伊始率先推出,别致的外形,张扬的大面积侧透面板,全能的DIY玩家特性,而更重要的还是它配备了诱惑的三色版本,蓝、白、黑的配色基本突破了传统游戏机箱银、黑的常规配色效果,更亮眼更美艳更出彩,星际追猎者A31就彷如限量版的游戏机箱一般,在整个电竞外设领域上别树一帜。

彪悍阳刚线条 Tt星际追猎者A41和A71上市

星际追猎者A31三色版本

  星际追猎者A31上市多时,已经获得了多方的好评,也让很多同样定位级别的游戏机箱艳羡不已。而又在此际,Tt的星际追猎者系列乘胜追击,隆重推出了两大新品——A41/A71机箱。两款产品其实在国外市场已经得到了提前曝光,待到作为先行者的A31在市场上杀出一片天地以后才伺机入主国内市场,事实证明这样的策略还是非常成功的,同样系出名门的Tt星际追猎者A41/A71两款新品,市场各方对它们就有着相当高的期待。

彪悍阳刚线条 Tt星际追猎者A41和A71上市

星际追猎者A41

  与星际追猎者A31相似,两款新品同样拥有彪悍阳刚的线条。A41电竞机箱共有时尚黑及冰霜白二款颜色,继续维系一种经典的电竞游戏品味。A41同样拥有超大的侧透面板,彪悍大气。前面板庄重严谨的外形,在保持了其鲜明游戏特质的同时,还拥有一定的商务味道,控制面板上双USB3.0接口,完全满足用户高速传输的要求,另外在机身上方打造置物平台,方便玩家收纳智慧型手机、相机、MP3等3C产品。

  机箱采用下置电源架构,全黑内部机架与游戏机箱的质感相互映衬,而机箱的光驱和硬盘仓位,有了进阶级的配备,光驱仓位拥有一体式的设计以及免工具装载的细节,而硬盘仓位则是独立的推拉式硬盘架,同时兼容2.5寸和3.5寸设备,安装非常便利。而机箱最让人惊喜的还是散热配备方面,机箱拥有非常充裕的散热扩展条件,前后各设置12公分高效能风扇,除此还有上置20公分蓝光风扇,脚座更加高3公分以增强进气气流,较好气冷散热系统将机壳效能时时维持非常好的状态。同时,机身前方、上方和底部皆设有可拆式防尘滤网,以确保有效防尘散热,延长机壳使用寿命和降低故障率。配合进阶理线设计,拥有有4个理线孔方便于板后方隐藏式理线。总体而言机箱的DIY特性趋于全能。

彪悍阳刚线条 Tt星际追猎者A41和A71上市

星际追猎者A71

  另一款更具高端特质的则是星际追猎者A71机箱,产品相对于A31和A41两款产品,承载能力更显出色,DIY特性更加全面。产品一登场便以其创新前卫设计思维及卓越效能摘下素有设计界奥斯卡美誉的《2013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荣膺国际非常好的的肯定,而产品面向那些崇尚极致DIY享受的骨灰级玩家。

彪悍阳刚线条 Tt星际追猎者A41和A71上市

星际追猎者A71

  Tt星际追猎者A71机箱的霸气外形,让人相当震慑,其机箱前面板的设计与星际追猎者A31有异曲同工之妙,层叠栅栏式的设计,前面板两侧竖向金属妆点饰条,打造极具概念性的外形质感,机箱控制面板拥有相当丰富的接口配备,配有2个USB 3.0高速传输接头外,更可容纳多个2.5寸及3.5寸热插拔储存装置,扩展移动硬盘、SSD等变得相当便利。这已是A31/A41顶部放置小物件平台设计的给力升级。

彪悍阳刚线条 Tt星际追猎者A41和A71上市

星际追猎者A71

  A71机箱同样拥有非常炫眼的大面积侧透面板,但同时也配合散热需要,预留了散热孔和散热风扇布局位置,可安装超大口径的散热风扇,让养眼效果和实用效果两者达到了理想的均衡。扩展方面,机箱支持超长显卡扩展,支持优异高塔式CPU散热器,可容纳3个光驱仓位和5个硬盘仓位,配上免工具安装设计,便利的扩充槽无螺丝设计与硬盘托盘,彻底省去传统安装存储设备的复杂程序。

彪悍阳刚线条 Tt星际追猎者A41和A71上市

星际追猎者A71

  说到散热,星际追猎者A71的配备实在是羡煞旁人,它不仅于机箱前后方各置有20cm及12cm的高效能风扇,机箱顶部和侧板位置均搭配20cm蓝光风扇,同时将脚座加高3公分,并于机箱底部配置可拆式防尘滤网,确保机箱内部预热能够全面有效排出。蓝光LED灯效,发出醉人的视觉效果,赋予玩家非同一般的DIY体验。

  可以说,有了Tt星际追猎者A31在市场上的成功经验,A41/A71的跟进可谓是“驾轻就熟”,熟悉了这一系列的总体特性,Tt也就继续往更为追求人性化、易用性的方向去努力,两款新品霸气外露之余,给专业DIY玩家的印象是更加美妙和全能,而这也正是Tt一贯对产品严谨追求的作风体现。两款机箱即将陆续到货市场,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密切留意我们的跟踪报道,第一时间去亲身体验震撼新品所带来的极致DIY快感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