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惠普电脑爆款限时购!五一必BUY攻略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4月26日 五一假期将至,除了景区景点人流攒动以外,各大IT卖场也将迎来又一次采购高峰。不少消费者会趁此机会将自己心仪已久的各种商品收入囊中,可能是一直想买的一部新手机,当然也可能是早就看好型号的电脑产品。同时,针对假期这部分想要购买电脑产品的消费者,作为IT品牌领导厂商的惠普也精心准备了盛大的买赠活动,并且旗下几乎全线消费类电脑产品都将参与其中。

    不论是拥有“100%笔记本+100%平板”特性的可拆分式笔记本ENVY x2,还是可以带来畅享触控体验的HP Pavilion TouchSmart 14/15全民轻薄触控本,都无一例外。除此以外,参与此次促销活动的还包括拥有超强的影音娱乐功能和强悍独立显卡等配置的Pavilion g4/g6、Pavilion dv4/dv6系列经典笔记本产品,为家庭消费者提供出色娱乐性能的Pavilion 20/21/23 AiO一体电脑,和HP Pavilion P6/S5等台式电脑产品。

    在此次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惠普电脑制定型号产品,即可获赠包括笔记本内胆包、惠普鼠标和时尚铅笔伞在内的精彩礼品。多款惠普电脑产品凭借出色的多媒体娱乐性能,将会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期间,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精彩和欢乐。


猛击链接火速抢购得实惠:www.hp.com.cn/51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