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三星一季度净利64亿美元 同比增长41%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4月27日 三星周五发布了2013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受GALAXY系列手机畅销的推动,三星净利连续第六个季度出现上涨,超出市场预期。

三星一季度净利64亿美元 同比增长41%

  截至3月31日,三星净利润为7.15万亿韩元,约合6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5.05亿韩元增长41.6;三星第一季度营收52.9万亿韩元,高于上年同期的45.3万亿韩元。

  韩国券商Hanmag Securities分析师Oh Young Bo表示,“移动业务再次领先了三星电子整体业绩。新上市的GALAXY S4预计将推动手机销量的增长,并提升显示屏和芯片业绩。”

  三星股价周四在首尔证券交易所报收于149.4万韩元。在过去的一年当中,三星股价累计涨幅为14%,表现强于韩国综合指数同期0.5%的跌幅。■

消息来源:腾讯科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