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Kepler构架Quadro专业显卡技术培训会

    泡泡网显卡频道4月26日 本月中旬,NVIDIA公司在北京举行了Kepler架构Quadro专业显卡技术培训会,NVIDIA高级项目经理邓培智先生为我们介绍了全新Kepler架构Quadro,并详细解读了NVIDIA在Quadro专业显卡和工作站方面的最新进展。

1

NVIDIA公司高级项目经理邓培智先生

    “Quadro不仅仅是一个图形卡,而是一个软件、硬件解决方案的集合体。Quadro是NVIDIA第二个产品线,是在所有的产品线里面最成功产品线,几乎占据的所有的市场份额,大概是95%左右,几乎所有的电影、都是基于Quadro设计的。”NVIDIA英伟达公司高级项目经理邓培智先生在会上对新一代的Kepler架构Quadro做了这样的概括。

● Maximus与Mosaic:

1

  培训会上,NVIDIA公司高级项目经理邓培智先生详细解读Quadro显卡一项非常重要的技术“Maximus”。最新的Maximus也是完全升级到Kelper的架构,可以同时让设计者在单一主机上拥有非常高性能的图形和计算的能力。在未来看到很多的工程师不光要完全渲染的工作、设计的工作,同时分析和计算也是工作的一部分,而Maximus技术使得一个专业的服务器,可以同时去完成计算和渲染两个工作。做完项目后,你能在很短的时间看到经过分析后的结果,使得工作的时间大幅度缩短。

  NVIDIA另一项独有的技术为Mosaic模式,Mosaic模式可以在一台机器里面支持16个屏幕。Mosaic模式和别的屏幕墙是不一样的,所有的屏幕组成一个巨大的统一的桌面,这个桌面是可以支持视频到3D所有的功能,而且可以获得全部的加速。通过Mosaic模式,我们可以在单机上支持8K的分辨率。另外,Quadro可以支持30位颜色的输出,也可以支持4个HD的显示输出。

    谈到和竞争对手的区别,邓培智先生说:“Kelper构架Quadro的性能提升是过去这么多年以来Quadro产品线性能提升最大的飞跃。最新的Quadro可以提供工作流程的加速,可以跟200个不同的应用程序进行认证,NVIDIA为几百个应用软件单独地进行测试、优化,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工作量,也是Quadro和其他的产品一个非常重要的优势。”

● Kepler构架的Quadro专业显卡:

1

  Quadro显卡是NVIDIA面向专业图形领域推出的专业显卡品牌,在全球工作站领域超过95%的市场占有率,有着非常不错的市场表现。新一代的Quadro显卡从入门级到最高端的型号均采用最新的Kepler架构,推出的型号包括K5000、K4000、K2000/D及K600。

NVIDIA中国区高级市场经理金洋先生:

    未来的Maximus会是NVIDIA在Quadro这块最重要的技术,在未来看到很多的工程师不光要完全渲染的工作、设计的工作,同时分析和计算也是工作的一部分。现在Maximus使得一个专业的服务器,可以同时去完成计算和渲染两个工作。做完时间的同时,你就可以在很短的时间看到经过分析后的结果,使得工作的时间大幅度缩短,同时你的方便性、便利性会大幅度提高。在未来我们会进一步加大Maximus,也就是说Quadro加Tesla配置在整个工作站中的比例,将会达到90%或者是100%的情况。这样的设计可以最大程度地节省工程师的时间,最大限度提升整个设计、项目最终的效率。

● Kepler构架的Quadro专业显卡首批上市:

  随着新一代Kepler构架Quadro显卡的诞生,以惠普为首的众多优异图形工作站厂商,均已推出了搭配此系列显卡的产品,如惠普Z420、Z620、Z820工作站的新产品已经上市。

Kepler构架Quadro专业显卡技术培训会

惠普工作站

Kepler构架Quadro专业显卡技术培训会

惠普Z420工作站

Kepler构架Quadro专业显卡技术培训会

惠普Z420工作站

  可以说基于NVIDIA Kepler架构的Quadro是市面上针对媒体娱乐专业人士的最强平台,在主要的媒体娱乐应用中,最高可提供比上一代 NVIDIA 产品高30% 的性能提升,性能最高比单纯的 CPU 系统高40倍。专业用户非常值得期待。

1

  新一代的Kepler架构Quadro以更低的功耗实现了更高的性能,相比Fermi架构,Kepler架构Quadro的计算能力、显示器支持、可视化每瓦特性能均提升2倍之多,而板载显存容量提升1.75倍,可视化性能范围及显存接口速度提升1.5倍,可以说此次推出的Kepler架构Quadro的性能有了质的提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