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仅为265元!银欣推出简化版SG05-Lite

    泡泡网机箱频道4月27日 近两年来,似乎越来越多仍然坚持选择台式电脑的消费者开始转向小型/迷你主机了,作为老牌机电品牌之一的银欣,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一机会。

    据法国网站Cowcotland报道,银欣旗下的迷你机箱SUGO系列中第一个推出简化版的SG05-Lite终于定价了,在欧洲未税价仅为33欧元(折合265元人民币)!

    其实银欣SG05已经推出有4年时间了,虽然仅为钢板材质+塑料前面板,但当时因为Mini-ITX机箱仍为少数,而且标配一颗全汉的80 Plus SFX电源,所以初期售价为899元。

    目前SG05在淘宝上的售价已经降至650元左右,但面对现在蜂拥而至的竞争对手,这款产品实在没有什么性价比可言。更何况,现在我们也可以自由选择更好的SFX电源了,为何不只买一个机箱呢?

    因此,银欣决定向市场推出不含SFX电源的简化版SG05-Lite,价格下降之余,也给玩家们自由选择配件的弹性。

    或者这个时候你会想到目前非常火热的仅售199元的铝箱——乔司伯V3+,不过他的对手应该是酷冷至尊的魔方,V3+可不支持10英寸长的显卡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