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最多便宜4000元! 苹果MacBook购买攻略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4月26日 苹果的MacBook产品一直备受消费者追捧,而在选购的时候可能因为官网是一个方便快捷靠谱的方式,80%的用户都只会在官网购买这些产品,殊不知其实有更多更便宜的渠道购买也同样靠谱,笔者从这个角度出发整理了目前苹果官网有售的所有MacBook的低价购买方式,希望能够对那些计划想入手MacBook产品的用户有所帮助。

哪买最便宜? 苹果MacBook全系低价直击

    既然是MacBook全系列低价直击,除了官网以外,天猫、淘宝、京东、国美、苏宁都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我们就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主题吧。

15英寸Retina MacBook Pro 比官网便宜4189元

哪买最便宜? 苹果MacBook全系低价直击

15英寸Retina MacBook Pro外观

    15英寸在硬件的配置方面非常给力,采用15.4英寸IPS硬屏,最大分辨率达到2880×1800,显示效果细腻。搭载第三代智能酷睿i7处理器,GT650M开普勒构架独立显卡,整体性能不俗。

哪买最便宜? 苹果MacBook全系低价直击

15英寸Retina MacBook Pro版本间的区别

    15英寸的RMBP分为两个版本,低配版官网售价为16488元/高配版官网售价为20988元。而在纵观各大电商之后,笔者发现15英寸的Retina MacBook Pro在某些电商的售价会低非常多,便宜了近4000元,还是相当值得选购的。

    相关链接:15英寸RMBP低配官网16488元  全新行货淘宝价12699元(低3789元)

              15英寸RMBP高配官网20988元  全新行货淘宝价16799元(低4189元)

13英寸Retina MacBook Pro 比官网便宜2489元

哪买最便宜? 苹果MacBook全系低价直击

13英寸Retina MacBook Pro与15英寸版对比

    13英寸的Retina MacBook Pro在整体性能上不如15英寸的机型,但是满足日常的办公和普通娱乐需求依然绰绰有余。采用13.3英寸IPS硬屏,最大分辨率达到2560×1600,显示效果细腻。搭载第三代智能酷睿i5处理器,整体性能比较主流。

哪买最便宜? 苹果MacBook全系低价直击

13英寸Retina MacBook Pro版本间的区别

    13英寸的RMBP分为两个版本,低配版官网售价为10988元/高配版官网售价为12488元。而13英寸的Retina MacBook Pro在某些电商的售价也低了相当多,差价差不多也有2000元左右。

    相关链接:13英寸RMBP低配官网10988元 全新行货淘宝价8950元(低2038元)

              13英寸RMBP高配官网12488元 全新行货淘宝价9999元(低248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