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全能超值 安钛克新款V1游戏机箱评测

    泡泡网机箱频道4月26日 作为DIY市场的领军品牌,安钛克Antec的高端机电产品都受到了众多玩家追捧。不过经过多年的耕耘,为了应对近些年来大陆DIY市场的变化,让更多的玩家能够感受到安钛克产品的优越体验。安钛克在近一段时间,推出了不少面向中低端市场的机箱产品,例如过往的X1机箱。而在近日,安钛克又推出了一款面向大众消费群体的新机箱—— “V1”。

安钛克Antec

安钛克V1机箱

    安钛克的这款V1机箱的外观设计,依旧偏向与游戏化风格,并且外观上,比之前的X1机箱更加有立体感。

安钛克Antec

机箱外观面板设计

    全黑外观,机箱正面配合面积相当大的冲孔网设计,3D造型,层次感分明,蓝色的过滤铁网则令造型更炫目,游戏风格凸显。并且面板下方进风口的通风效果良好。

安钛克Antec

机箱的面板设计

    这款机箱的侧板设有风扇开窗,并且侧板向外凸起,因此可以支持较高的CPU散热器,亦不至于与显卡产生位置冲突。同时也增加了机箱的立体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