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华为对美国市场失去兴趣:专注新市场

    泡泡网资讯频道4月24日 之前,华为一直把美国当作他们优先考虑的市场,然而近段时间华为被怀疑使用发售的智能手机帮助中国政府窃听信息,因此饱受美国、加拿大甚至欧洲国家的调查之苦。《金融时报》引用华为副总裁徐直军话说:“我们对美国市场已经没有兴趣了。”

华为对美国市场失去兴趣:专注新市场

    华为作为世界第二大通信设备制造商,分析师预测他到2017年面向企业的网络设备销售将增长至100亿美元。路透社报道,目前副总裁徐直军尚未回答媒体的任何问题。从今以后,华为公司将把重点集中在一些新兴市场。这些市场不但发展空间巨大,而且增加的速度也非常之快。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谷歌发谷歌眼镜技术细节:可续航一天
    低价iPhone或于14年抢占11%低端市场
    东京法院判决谷歌停用关键词联想功能
    英出版协会:12年电子书收益占总数22%
    华尔街日报:微软将推出智能手表设备
    俄国独特城市文化:栩栩如生怪脸墙壁
    世界最适合居住城市:领略澳洲墨尔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