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新闻    /    正文

苹果今年将推新设计iMac,生产或延期

    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4月24日 日前,苹果公布了2013年第二季度财报,苹果获得了436亿美元营收、95亿美元净利润、每股收益 10.09美元的成绩。在会议之后回答J.P.摩根公司的Mark Moskowitz提问是时候,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我并不会花太多的时间回顾过去的事情,如果我们能够重来一次,我希望iMac能够在2012年末推出,不要上市那么早,因为我觉得我们让顾客们等得太久了。”

苹果今年将推新设计iMac,生产或延期

    同时,库克还表示:“虽然 iPad mini 在 12 月季处于供货短缺,但是我不认为我们该推迟 iPad mini 上市,因为我们能够让绝大部分的用户都能得到这款产品。”然而对于iMac却不是这样。库克说:“我希望iMac能够在年后上市,这样消费者就不会像上次一样等待那么久了。”

    传闻表示新款iMac将会在12月上市,配有全新设计的显示屏,同时产品更加轻薄。上个季度,Mac美国销量仅为410万台,较一年前同期的490万台减少17%。苹果声称Mac美国销量下滑主要是因为最新iMac供应不足所致。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