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无所不能篮球侠 Android战斗吧奥尼尔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25日 《战斗吧奥尼尔》是一款横版动作游戏。在游戏中,奥尼尔将化身无所不能的篮球侠,痛扁一路遇到的僵尸,拯救全人类。

  推荐应用
  战斗吧奥尼尔
  售价:免费
  大小:20.6 MB
  下载地址

  游戏画面虽不华丽,但基本满足横版过关类游戏的需求。图像质量较高,奥尼尔和僵尸的细节都表现得很清楚。游戏动画由漫画《街头霸王》的作者Long Vo绘制,美式风格十足。游戏音乐以热血为特点,奥尼尔亲自为主角配的音显得亲切有趣。

  游戏操控没有太大的难度,玩家只需要控制奥尼尔上下移动、释放技能。奥尼尔可以在上中下三个跑道上奔跑,遇到小僵尸自动击杀。上下滑动屏幕控制奥尼尔更换路线,点击屏幕让奥尼尔丢出篮球。右下方的蓄力槽涨满后,可以点击屏幕释放超级技能,如图。奥尼尔可以做出扣篮、勾拳等连击动作,连击越高分数越多。

  游戏中共有三种僵尸:普通僵尸、文艺僵尸、二逼僵尸,下图中自上向下。普通僵尸自动击杀,文艺僵尸用篮球打中就变成普通僵尸,二逼僵尸无敌但可以使用超级技能消灭。《战斗吧!奥尼尔》结合了僵尸和篮球明星两个热门元素,可玩性自然就乘以两倍。游戏的操控顺畅、画面音效合格、主题鲜明突出,值得大家下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