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顺应民心?微软或恢复Windows开始按钮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4月24日 近期有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正准备在Windows 8.1中重新使用“开始”按钮。这个按钮此前在Windows 8系统中遭弃用,此举当时曾引发广泛争议。

顺应民心?微软或恢复Windows开始按钮

    据悉,微软将在Windows 8.1系统中重新加入“开始”按钮,点击后可直接打开“开始屏幕”,所以,它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开始菜单”,这个“开始”按钮与现有Charm边栏的微软旗帜几乎一模一样。

    还有报道称,微软将在Windows 8.1系统中增加一个选项,允许用户直接进入传统Windows桌面环境。大多数Windows 8.1内部版本中并不包括“开始”按钮或启动到桌面选项,但据称微软正在探寻将这些功能加入Windows 8.1的办法。

    微软在Windows 8中弃用传统的“开始”按钮曾引发了巨大的争议。用户对微软此举的反应各有不同。目前,替代“开始”菜单的Pokki及其他类似工具的下载量高达150万次,这表明Window 8用户仍然需要“开始”按钮和“开始菜单”。

    微软之前表示,Windows 8操作系统之所以弃用“开始”按钮,是基于其“消费者体验改善计划”数据得出的结论,但业内人士认为,这个按钮在Windows 8.1中的回归,应该也是基于用户的反馈。“开始”按钮可能会出现在即将面世的Windows 8.1公共预览版本中。此外还有资深分析师认为,微软恢复Windows开始按钮将有效提升Surface RT(点击购买)和Surface Pro(点击购买)平板笔记本的销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