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ARM发布13年一季度财报:利润上涨44%

    泡泡网资讯频道4月23日 近期各个公司都发布了2013年第一季度的财报,很多公司都业绩惨淡,比如前两天我们报道过的英特尔等公司;利润有所上涨的公司涨幅也都不是很大。然而对比之下,ARM公司在这一季度表现相当出色,税前利润较去年同期上涨了44%,营收额较去年同期上涨了26%。这一季度的上涨归功于智能手机、移动计算设备、数字电视、可穿戴电子产品对ARM产品的使用。同时,ARM从ARMv8、Mali、big.LITTLE等产品线中获得的授权费收益也非常可观。

ARM发布13年一季度财报:利润上涨44%

    这一季度,基于ARM架构的芯片总共卖出了26亿件,这个数字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5%,嵌入式产品的出货量和去年同期相比也提升了50%。ARM的Mali绘图芯片的表现则更为出色,出货量比去年同期提升了五倍。ARM即将退休的CEO沃伦?伊斯特(Warren East)表示:“即使是低价的智能设备也一样可以使用多个ARM架构的芯片,而且他们同样会使用到ARM先进的Cortex-A系列技术和Mali-图形处理器。”看来ARM公司在接下来还会继续表现出色,让我们继续期待他们的表现。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谷歌发谷歌眼镜技术细节:可续航一天
    低价iPhone或于14年抢占11%低端市场
    东京法院判决谷歌停用关键词联想功能
    英出版协会:12年电子书收益占总数22%
    华尔街日报:微软将推出智能手表设备
    俄国独特城市文化:栩栩如生怪脸墙壁
    世界最适合居住城市:领略澳洲墨尔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