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Mozilla两款FirefoxOS开发版手机上市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23日 Mozilla公司开发的Firefox OS手机已经研发了很久,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公司发布了两款运行Firefox OS的开发者版手机,分别为Keon和Peak。很多人预测这两款手机会在2月上市,然而我们一直都没有等来这个消息,对于它的售价等细节也都不甚明了。然而这两款手机终于在今天上市了。这两款手机的使用者还会不断接到Mozilla公司的更新信息。

Mozilla推两款Firefox OS开发版手机

    橘黄色的Keon手机是一款入门级的手机,它的售价为118美元(约合人民币:729元),采用1GHz高通骁龙S1单核处理器,内置512MB内存,配有3.5英寸HVGA屏幕。而相对定位较高的Peak售价195美元(约合人民币:1205元),采用1.2GHz高通骁龙S4处理器,内置512MB内存及4GB机身存储空间。配有4.3英寸qHD IPS屏幕及1800mAh电池。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谷歌发谷歌眼镜技术细节:可续航一天
    低价iPhone或于14年抢占11%低端市场
    东京法院判决谷歌停用关键词联想功能
    英出版协会:12年电子书收益占总数22%
    华尔街日报:微软将推出智能手表设备
    俄国独特城市文化:栩栩如生怪脸墙壁
    世界最适合居住城市:领略澳洲墨尔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