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iPad 5保护套照片泄露:机身更薄更窄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4月23日 由于苹果的保密工作做的还是非常不错的,所以很多时候,关于苹果产品的信息都是由保护套等等配件泄露出来的,而这次也不例外。根据科技网站Tactus的报道,他们拿到了iPad 5的保护套,并且拍摄出了一组站片。尽管只有产品保护套看起来一点也不直观,然而我们也还是可以从中看出一些端倪的:比如从后壳上,我们可以看到为摄像头预留的摄像口等等。

iPad 5保护套照片泄露:机身更薄更窄

    Tactus在拿到了这款保护套后和现有的全尺寸iPad做了一下对比,发现新款iPad尺寸更窄而且更加轻薄。据苹果资讯网站AppleInsider的文章,转述KGI证券公司的分析师Ming-Chi Kuo的话表示,iPad 5将比iPad 4轻25%、薄15%,并且会在第三季度上市。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次苹果能多做出些改变,除了让产品更轻薄以外还能在功能上有所提升。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无需操作:三星研发脑控电子设备技术
    谷歌CEO证实谷歌眼镜运行Android系统
    微软发2013财年Q3财报,利润有所增长
    官方证实Siri、谷歌语音资料可存两年
    苹果iTunes占据63%数字音乐市场份额
    网站代码泄露三星Galaxy S4 Mini信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