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乐视联手北京联通推出10元6G视频包月

    泡泡网家电频道4月23日 昨天,乐视网宣布与北京联通签署一项战略性合作:“北京联通乐视流量包月服务”,联通3G用户开通该业务后,每月支付10元就可以通过联通3G网络使用“乐视联通定制版客户端”观看6G容量的在线视频,而不会对影响原有的3G套餐流量。

     据悉,该服务目前只针对北京联通3G用户推出,全国其他地区的联通3G用户暂时还不能享受到这项优惠套餐。

     据悉,北京联通目前拥有375万3G手机用户。联通使用的WCDMA 3G网络在数据传输带宽和传输速度上具有一定优势,但套餐内数百兆的月网络流量大都只能满足用户日常微博、微信和网络浏览的需求,难以承担起大量移动视频点播需求,因此这也限制了用户通过手机观看视频的热情。

    乐视和联通的合作对双方都是有利的,乐视通过此举可以大幅度提高手机端APP的安装数量,并且进一步提升用户粘性,抢占移动终端视频入口的意图相当明显。而联通也可以通过和视频网站的合作优化业务营收构成,并且进一步将3G网络的技术优势转化为市场效应。

    乐视网方面透露,继与北京联通合作之后,乐视网未来还将在全国开通联通手机用户包月、包流量看乐视的优惠活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