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骁龙600支持 TD版三星Galaxy S4发布

    上周末,中国移动联手三星发布旗舰手机Galaxy S4,采用1.9GHz骁龙600系列处理器,支持TD-SCDMA/GSM,配备5 英寸Full HD Super AMOLED(1920 x 1080)屏幕,像素密度达到441ppi,拥有1300/200万像素摄像头。

骁龙600支持 TD版三星Galaxy S4发布

    目前,中国市场正迎来“骁龙600”智能新机密集发布期。一段时间以来,小米手机2S、HTC One及三星Galaxy S4接踵而至;而在全球范围内,包括上述手机在内,还有LG Optimus G Pro、华硕PadFone Infinity及泛泰Vega Iron等内置骁龙600处理器的手机发布,分别支持各运营商差异化网络和频段,包括LTE、CDMA2000、WCDMA及TD-SCDMA、GSM等制式。

    骁龙600处理器拥有主频最高达1.9GHz的四核Krait 300  CPU,可 实现快速、高效的异步处理。该处理器还集成Adreno 320 GPU——作为Adreno 300 GPU系列中第一款产品,Adreno 320 GPU的性能为Adreno 225 GPU的三倍多,支持新的移动和GPGPU计算API,如OpenGL ES 3.0、OpenCL 和Renderscript Compute。数据显示,骁龙600系列处理器能在骁龙 S4 Pro处理器的基础上性能提升高达40%。

    发布会期间,中国移动和三星还宣布了基于三星 GALAXY S4的 NFC 手机钱包业务预上线。采用该业务,用户可以使用多家银行卡应用,还可以使用公交一卡通、企业一卡通、手机支付电子券、商户优惠券等特色应用。

    值得关注的是,继去年年底诺基亚920T发布以来,包括HTC One、三星Galaxy S4在内的多款TD-SCDMA旗舰级手机均内置骁龙处理器。中国移动在发布会上宣布,截至目前,2013年TD-SCDMA终端累计销量已超过 3000万部。■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