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soho办公首选 三星黑白激打2161特价

[poparticle_page=三星ML-2161黑白激光打印机(006700132,00160,000327021,1)]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4月17日 三星ML-2161黑白激光打印机,是三星面向中小企业及soho用户推出的一款桌面级激光打印机,该机不仅设计小巧,操作方便,售价更是亲民,最近我们看到经销商报价629元,感兴趣的用户请不要错过。

三星ML-2161激光打印机

    三星2161黑白激光打印机,外观简洁,机身紧凑,内置盒式纸盘设计,防尘防潮,也节省了更多空间。其一键式屏幕打印按键,非常方便。

  三星2161黑白激光打印机,最大可支持A4打印幅画,黑白打印速度达到20ppm,内置8MB内存、拥有300MHz处理器,支持手动双面打印,工作效率高,高达1200x1200dpi的分辨率也确保了打印品质。

  三星2161黑白激光打印机介质丰富,可支持普通纸,薄纸,厚纸,棉纸,彩纸,预印纸,再生纸,信封,标签,卡片纸,合同纸,档案纸等。

  编辑点评:三星2161黑白激光打印机,外观简洁大方,操作方便,速度快,效率高,介质丰富,适用于中小企业用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