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后半年有望回暖 AMD第一季度财报公布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4月19日 18日,AMD对外公布了2013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AMD今年第一季度营收为10.9亿美元,经营亏损9800万美元,净亏损1.46亿美元,合每股亏损0.19美元。公司第一季度的非GAAP经营亏损为4600万美元,非GAAP净亏损为940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0.13美元。

后半年有望回暖 AMD第一季度财报公布

    AM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ry Read说:“第一季度的业绩反映出我们在艰难的市场环境中严格执行了既定的运营方针。我们已经基本上完成了重组,目前正专注于提供一系列强大的新产品,这些新产品将加快我们在2013年的业务发展。我们将继续推动产品组合多元化,进军高增长市场,例如高密度服务器、超低功耗客户端以及嵌入式和半定制解决方案,为实现可持续的财务回报奠定基础。”

后半年有望回暖 AMD第一季度财报公布

    随着“三步走”战略的逐步落实,以及多元化市场布局的逐渐成型,AMD正在积极实现复苏与转型。不久前,索尼正式宣布在新一代PS4中采用AMD专门为其设计的半定制APU,这是AMD在嵌入式/半定制市场走出的成功而又非常重要的一步。针对Window 8平板电脑、超轻薄超便携笔记本电脑、混合式笔记本电脑市场,2013年AMD都将有突破性的、令人兴奋的APU新品推出。同时,通过最具创新的图形技术,AMD也将继续扩大在图形和游戏领域的优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