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京东启动联通非定制机补贴活动

    近日,京东(JD.COM)与中国联通合作开展的非联通定制机补贴活动正式启动,今后消费者在京东上购买WCDMA网络的非联通定制3G手机,就将可以享受到联通购机送话费的补贴。
    据了解 ,京东作为联通定制机型的合约销售合作伙伴,双方的合作已经超过3年,并已经建立了一套成熟、易操作的电商合约销售系统。此次与联通合作非定制手机的补贴合作,也是基于京东原有的合约销售系统,因此,对于消费者而言,不仅不需要繁琐的手续就可以轻松办理补贴优惠活动,更是可以实现购买非联通定制版的WCDMA手机,进一步丰富手机产品的选择。
    据介绍,随着更多非联通定制机的推出,今后消费者在京东网站上搜索选购WCDMA格式的3G手机,根据页面相关提示操作,只需两步就可以完成非联通定机的话费补贴。目前双方首款合作补贴的夏新360定制机大V进步版N821,已经可以实现参加最高30%的联通购机送话费补贴活动。
    根据手机行业权威调研机构赛诺咨询的数据显示,京东手机业务持续强劲增长,在2012年12月,京东已经超过线上和线下其他所有手机零售企业,成为中国最大的手机零售商。实际上,作为此次双方合作的首款机型,夏新大V进步版在京东的单月裸机销量此前就已经超过2万台。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在手机零售渠道主导地位的确立,京东已经成为中国联通最为重要的线上合作伙伴。此次双方进一步开展非联通定制机的补贴合作,不仅会以更丰富的手机新品吸引更多的消费者选择联通WCDMA 格式的3G网络,更是可以充分发挥京东销售平台高效便捷、优质服务的优势,促进中国联通在相关产业链的发展,拉动其3G业务快速规模上量。
    目前,作为联通至今唯一一家线上战略渠道,京东不仅已经成为中国联通首批战略渠道合作伙伴,更是已经实现超过14个省市的消费者通过登录京东,即可网上办理联通合约业务的服务,随着双方非联通定制机补贴活动的启动,下一阶段京东将加强与联通的合作,提升WCDMA产品的合约销量占比。
夏新360定制机大V进步版N821产品销售链接:http://item.jd.com/849396.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