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彩激效果好 佳能LBP7018C京东1699元

[poparticle_page=佳能LBP7018C彩色激光打印机(006700132,00263,000320018,1)]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4月15日 佳能LBP7018C彩色激光打印机,其绚丽动人的输出色彩将彩色文档完美展现,精准清晰地字体有效保证了输出品质。打印速度快省时至上,人性操作更成为用户精心订制的非常好的选择。现在这款高品质佳能LBP7018C激光打印机正在京东仅售1699元,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佳能LBP7018C激光打印机

  这款佳能LBP7018C激光打印机采用了按需定影的技术,有着4页每分钟的彩色及16页每分钟的黑白文档打印速度,响应更键快速;独有AST高级平滑处理技术及S墨粉,色彩表现更佳。

  这款佳能LBP7018C激光打印机标配了15000页月打印负荷及16MB内存,完全满足企业日常办公。同时,佳能LBP7018C激光打印机机身小巧,设计简约,可有效节约办公空间。黑白两种优雅色调,尽显商务办公品味。机身标配了USB接口,方便用户进行各种数据传输。该机耗材成本非常低廉,硒鼓和墨粉的使用寿命都较长,为用户以及企业的后期使用减少了不必要的开支。

  编辑点评:佳能LBP7018C激光打印机机身小巧,打印速度快捷,色彩表现非常出色;耗材耐用有效减少开支,还能减少浪费非常高效。

  参考价格:169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499512.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