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用屌丝的价格买高富帅机箱!至睿战魔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4月19日 至睿为回馈广大用户,推出“战魔降临,机不可失”降价促销活动,至睿年度热门机箱“战魔”自上市以来便引领非凡,现直降半百惠及大众,前所未有,机不可失!!用屌丝的价格,买高富帅的货!!!

用屌丝的价格买高富帅机箱!至睿战魔

点此进入京东销售地址

    DIY的普及,让玩家的人数与日俱增,人们开始对机箱的外观造型有了越来越高的要求,而不仅仅局限于内部的架构了!近期,至睿推出京东降价促销活动,极受欢迎的战魔豪华版带领白色风暴新品战魔风暴版开展了名为“战魔降临,机不可失”的限时降价抢购活动,性价比极高,值得紧密关注!!

用屌丝的价格买高富帅机箱!至睿战魔

京东热销—战魔豪华版

    豪华版机箱采用了先进的RTX倒置架构,完美的风道加上多风扇散热,使整体散热效果比普通机箱低5—7摄氏度!为让玩家有更好的体验,升级配置双USB3.0接口,享受10倍极速传输速度,并且标配1个12cmLED风扇、2个12cm静音风扇!

用屌丝的价格买高富帅机箱!至睿战魔

   

用屌丝的价格买高富帅机箱!至睿战魔

半顶盖设计  双极速U3

    高大、帅气、功能强大的战魔豪华版,不仅内容丰富实用,外观也别具一格。机箱的半透明侧板,带领玩家看透机箱真实的内心,让玩家与机箱零距离接触,玩出深感情!现京东热卖进行中!原价219元,现仅售166元!!想拥有战魔豪华版的DIY玩家们赶快让你的鼠标移步京东吧!

用屌丝的价格买高富帅机箱!至睿战魔

全能游戏装备—战魔风暴版

    风暴版机箱豪华升级,拥有高贵酷爽的炫白外观,黑白搭配铸就永恒的经典;拥有先进的RTX散热架构,极致散热畅享酷爽一夏!顶置原生双U3,让你享有极速体验;正所谓处处有惊喜,如此诱人的一款机箱还随机附送三个12cm大风扇!你心动了吗?心动了就赶快行动吧!!

用屌丝的价格买高富帅机箱!至睿战魔

用屌丝的价格买高富帅机箱!至睿战魔

RTX五金架构

    威风凛凛、内外兼备、外观独特的战魔风暴版!无论是内容的实用性,还是外在的时尚美观度都可以说是精品中的精品!现在为了回馈广大客户,京东活动火热进行中!!原价239元,现仅售186元!!

    编辑点评:战魔降临,机不可失!战魔这两个版本机箱,采用高效散热RTX倒置架构,标配3个12cm大风扇,让机箱的散热效果发挥得淋漓尽致,给玩家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感受!另外还升级为双USB3.0,带您体验十倍传输速度!性能好,外观酷,如此内外兼备的机箱对于DIY玩家来说是很具吸引力的。目前京东正在做这两款机箱的促销活动,优惠幅度不小,赶快行动起来,抢购吧!!

    战魔 豪华版
    【原价】219元
    【限时促销价】166元
    【点击购买】http://item.jd.com/672108.html

    战魔风暴版
    【原价】239元
    【限时促销价】186元
    【点击购买】http://item.jd.com/801784.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