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华为UPS通过英国ECA认证 建设ICT家园

    泡泡网企业频道频道4月18日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宣布其不间断电源UPS2000-G,成功通过ECA认证、进入英国政府节能产品供应商名单,这是自获得全球“能源之星”认证之后的又一个全球节能认证,标志着华为构建绿色ICT家园的努力获得官方认可。

    ECA(Enhanced Capital Allowance),是英国政府为了应对气候变化,鼓励企业科技创新和节能降耗而推出的一项认证制度,从认证供应商名单中进行采购的企业客户将获得税务减免。华为UPS2000-G系列产品功率因素0.99,效率高达95%,即使在实际带载20%-50%的场景下,效率也达94.5%,单台设备每年可以为企业节约电量 9268kW·h,减少碳排放量 3.71吨。作为先决条件,UPS2000-G以优异的性能顺利通过测试获得CE认证,并再次通过ECA认证。

    华为网络能源产品线副总裁方良周表示,“我们非常重视节能降耗,并热切希望与各区域、各国家环保组织一起,推动各项节能措施。西欧区域是第一次工业革命的发源地,历经百余年发展,标准严谨、市场井然,历来是我们的重点发展区域之一。随着云计算的发展,第三次工业革命浪潮初现, UPS对于构建稳定、绿色、可靠的云计算应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华为将持续投入ICT领域前沿节能技术的研究,关注ICT领域长期发展需求带来的挑战,提供核心能源解决方案。”

    为响应全球节能减排的政策,华为正在实施一个更加全面的能源认证计划,将更多低碳高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早日推向市场,携手企业客户共建绿色ICT家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