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海尔无霜三门冰箱获用户关注TOP10榜首

    近日,由中关村调研中心(ZCD)发布的《2013年3月中国冰箱市场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对3月份冰箱市场的关注情况进行了盘点和分析。报告中显示,在本月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前10个冰箱单品中,海尔冰箱占据六席,领跑月度关注榜。其中,冰箱海尔 BCD-268WBCS三开门冰箱关注比例最高,位居本月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冰箱单品TOP10榜首。

    目前,中国冰箱市场上,最受关注的产品类型依然是三开门冰箱。《报告》中相关数据显示,三门冰箱本月的关注比例超过四成,达到了41.6%,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海尔无霜三门冰箱以其高端优雅的设计,风冷无霜、光波增鲜等人性化体验至上的功能受到众多用户的青睐,使得消费者对海尔无霜三门冰箱的关注比例遥遥领先其他同类产品。据记者了解,海尔冰箱在行业内率先推出无霜三门冰箱,创新三个门全无霜技术,解决了消费者头疼的冰箱结霜问题和食物保鲜难题,引领了新一轮冰箱升级换代的潮流。

          3月冰箱市场报告 海尔无霜三门冰箱获用户关注TOP10榜首 

    记者在卖场采访中,发现海尔无霜三门冰箱凭借其良好的口碑和智能化、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准备购买冰箱的张小姐告诉记者“买冰箱还是海尔的好,五一准备结婚,新房装修选冰箱,亲朋好友都推荐海尔冰箱,去几个朋友家看了下,海尔冰箱确实不错,自己选中的这款海尔BCD-268WBCS无霜三门冰箱,不仅能够满足家庭的日常需求,其特有的风冷无霜、保鲜等技术,不但免除了平时冰箱结霜的烦恼,而且还能为食物增鲜,作为80后,我最感兴趣的还是海尔无霜三门冰箱的智能化、人性化的设计。一款冰箱多种功能,更懂我们这些80后的需求,智能又好用,很合我的口味!”据卖场销售人员介绍,海尔无霜三门冰箱领先的核心技术和人性化使用体验都成为了其受到消费者热捧的原因。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海尔冰箱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并且将之转化为生产力是促使行业整体前进最宝贵的驱动力。这是海尔冰箱多年稳居行业领军位置的关键之所在。所以,此次海尔无霜冰箱能够占据消费者最关注产品榜首,并不是偶然现象,而是其不断读懂用户、不断为用户需求而创新技术和产品的强大驱动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