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深挖用户体验 香港电子展多彩新品首发

    泡泡网键盘频道4月16日 2013年香港春季电子展进入第三天,(DeLUX)多彩科技发布了多款自主专利新品,涵盖移动互联与游戏键鼠领域。对于ios及安卓系统占领大部分市场,多彩顺应市场变化,单独设立移动互联事业部,推出的新品也已形成系列,并且获得苹果MFi授权认证。游戏键鼠作为多彩传统的优势领域,符合人体工学的优秀产品不断推出,为健康游戏注入活力。另外,在今年香港春季电子展上,多彩翠绿色的展台也让游客眼前一亮,生机与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深挖用户体验  香港电子展多彩新品首发

  与香港一河之隔的深圳多彩科技集团,一直重视并积极参与该展,已经连续多年出席春季和秋季展。 本次展出了移动互联一系列新品:首次与消费者见面的多彩wifi微盒,是一款多功能无线连接平台,具有通过wifi实现存储、加密、备份,同是更拥有移动电源、无线路由器等功能,是外出旅游的新时代“神器”。

深挖用户体验  香港电子展多彩新品首发

    专为iPad打造、获得苹果MFi授权认证的多彩小i, 是一款集合蓝牙键盘、保护壳、支架、读取存储卡、输出到投影仪的多功能移动互联平台,很好地弥补了iPad交互性差的短板,完美释放其潜能,让iPad无论在办公还是娱乐领域都能游刃有余。超薄的多彩苹果U盘专为iPhone打造,让其能直接读取各种存储设备,也是移动互联的经典之作。

深挖用户体验  香港电子展多彩新品首发

  传统键鼠领域一直是多彩的优势,20年的专业经验打造卓越品质,进一步细分市场,可以将产品推向另一个顶峰,在键鼠领域大展拳脚,结合人体工学理念,为玩家打造健康舒适、功能强大的游戏键鼠,类似狼牙M555鼠标、T20/T15游戏键盘等。在高效办公键鼠上也是佳品层出,K2200提供16组功能能办公自定义键,根据每人不同的使用习惯和工作需要,可以为自己量身打造专属高效办公神器。M535采用贝壳仿生外观及三段式调节,拥有多项专利技术,让用户深入体会到多彩人体工学极致的舒适感。

深挖用户体验  香港电子展多彩新品首发

    多彩科技集团每年会参加十来场国际大型展会,除了每年两次的香港电子展,还会出席德国CeBIT、美国CES、台北COMPUTEX、柏林IFA等,一方面运用国际展会提升品牌影响力,与世界名企同台竞技,另一方面学习和借鉴优秀企业的成功经验,深入挖掘用户体验,与国际品质接轨,用自主创新能力引领“中国创造”口号,让“中国驰名商标”惊艳世界舞台。

    多彩天猫旗舰店:delux.tmall.com
  多彩官方网站:www.deluxworld.com
  多彩免费热线:400-699-060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