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华尔街日报:微软将推出智能手表设备

    泡泡网资讯频道4月15日 随着电子产品的便携性越来越强,很多厂商也都将目光投向了日常电子产品智能化的方面。前段时间我们就报道过,在苹果表示将推出智能手表iWatch后,索尼、三星等多家公司也相继传出将制作自家智能手表的新闻。现在,微软也要在这块目前还没有太多竞争对手的市场分一杯羹了。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微软也即将推出一款“手表型智能电子设备”。

华尔街日报:微软将推出智能手表设备

    目前对于这款产品的细节以及上市时间还尚未知晓,然而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供应商表示,微软目前已经向他们征询有关1.5英寸触摸屏的采购信息了。这位供应商表示他们已经和微软公司开始接触,然而他们并不确定微软是真的决心制作这款产品还是目前尚在讨论阶段。如果这一项目真的能够进行,对于微软的粉丝们的确是一个惊喜。而且多家厂商的竞争能够让智能手表的功能更加完善。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蒂塔·万提斯演绎世界首套3D打印礼服
    世界最适合居住城市:领略澳洲墨尔本
    苹果iWatch什么样?揭秘7大概念设计图
    眼神杀人!谷歌眼镜新专利可遥控家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