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康佳色界3荣获2013最受欢迎的国产手机

    4月12日,2013全球移动互联网与智能终端高峰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梅花厅召开,此次会议以“移动互联网的软硬兼施之道”为主题,围绕行业发展焦点,就目前产业格局的变迁及未来趋势的发展、移动互联网新商业文明及社会影响、全球推广等多个主题进行深入的探讨,面朝创新,春暖论剑。

      在本次峰会上,康佳色界3智能手机获得了最受消费者喜欢的十大国产智能手机大奖。此外还有华为,中兴,酷派,OPPO,小米等厂商获得了此荣誉。据笔者从现场了解,康佳色界3智能手机采用康佳自研最新的MUSE UI2.0,4.7英寸HD分辨率屏幕,配合全贴合工艺。处理器为4核,并预装最新Android 4.2 Jelly Bean系统。外观设计工艺和色界系列前两款机型有较大的突破,并且加入了双LED闪光灯,更加强化了拍照功能。

     康佳手机作为国内老牌手机厂商,在硬件匹配和软件优化上的实力还是相当雄厚的。根据康佳手机现场参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色无边,心无界”是康佳手机色界系列的品牌内涵。我们一直倡导这种精神,并将其融入了产品当中。无疑,康佳色界的精髓与中国企业“走出去,无边界”的国际化内涵可谓是异曲同工的。我们似乎能将此理解为,康佳手机在以“精品化,国际化”的标准打造色界系列。早在2012年,康佳手机就推出了应用+终端+服务的模式来应对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的潮流,相信在2013年,康佳手机会有更加不俗的表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