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应用    /    正文

QQ空间新推亲子相册记录孩子成长轨迹

    泡泡网桌面相关频道4月12日 如今的潮爸潮妈都是拍照狂人,不论在卧室、出游或聚会都随时随地捕捉孩子萌状,记录着孩子成长中的变化和点滴。近日, QQ空间全新推出亲子相册,以时光轴的形式记录孩子成长轨迹。有妈妈感叹:“几年后的某天再来看,肯定会想起和宝宝一起长大的感动”。

    宝宝出生不久的爸妈可以直接创建一个亲子相册,而那些已经在空间传了不少照片的家长,也可以在已有相册里面修改。如:在相册下方点击“编辑”操作,勾选“主题”中的“亲子”,同时填写宝宝的出生日期,便可将普通相册转换为亲子相册。

QQ空间新推亲子相册记录孩子成长轨迹

    亲子相册会将照片按拍摄时间排序,也可手动更改照片时间和顺序。亲子相册让孩子的成长足迹一目了然:从宝宝出生,宝宝满月, 100 天的第一个发型, 6个月后模样明显长开了, 10个月会自己坐公园里的小车车, 1岁半就调戏邻居的一个小妹妹等……如果说普通相册是生活的展示舞台,那么亲子相册则是浓浓的小家温情。

QQ空间新推亲子相册记录孩子成长轨迹

    照片比文字往往更能传情达意。在 QQ 空间相册里有旅游达人上传的各地人文风景图片,也有生活家们分享的各色生活图谱,但少不了的相册主力军则是喜为人父人母的亲子人群,亲子相册的推出不仅更方便记录狂父母整理照片,也能让亲友分享更紧密。

    从身边亲子人群也看到,宝宝每天的变化都能让父母们感动,随着宝宝逐步长大,他们也希望亲子相册能够把宝宝成长中的大事件生动形象的呈现,如宝宝 100 天, 1 周岁,甚至会笑会说、长牙断奶等等他们心目中的大事件,都能有个性化的大封面展示,如果能有这些功能,将更留住属于父母和孩子的特殊回忆。

    当今社会早已步入个性化社交时代, QQ 空间从普通相册、个性相册再到亲子相册的不断创新迭代也恰如社交领域的高端定制,通过照片分享生活中的精彩,留住成长中的感动。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