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八核比四核强 曝GALAXY S4八核版跑分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12日 三星GALAXY S4八核版的安兔兔跑截图分近日曝光,显示安兔兔跑分高达28018分,而此前采用高通骁龙600四核处理器的GALAXY S4安兔兔跑分则为23607分。

三星i9508 Galaxy S4手机

    参与跑分的两个三星GALAXY S4的版本分别为,采用Exynos 5 八核1.6GHz主频的国际版(不支持4G LTE),以及采用高通骁龙600 1.9GHz的美国版(支持4G LTE)。需要指出的是,在韩国本土销售的GALAXY S4同样采用了Exynos 5 八核处理器,不过主频为1.8GHz并且支持4G LTE网络,相对国际版1.6GHz主频的性能更强。

八核比四核强 曝GALAXY S4八核版跑分    八核比四核强 曝GALAXY S4八核版跑分

   当然,跑分不能代表实际的使用体验,不过如果追求极致的性能,那么可以选择GALAXY S4的韩版或者国际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