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抗摔耐磨户外之星 耳神ER151防震测试

    泡泡网音箱频道4月11日 小音响产品从推出到现在,功能在逐渐丰富分类也在逐渐细化,有适合搭配笔记本使用的桌面小音响,有适合老年人使用的散步机,知名国产音响品牌耳神近日就推出了一款主打户外运动使用的小音响产品——耳神探险者ER151,其体型设计小巧,外观充满硬朗时尚的风格,音质表现突出,有着较强的续航能力,最重要是其支持4防功能,即防雨、防尘、防刮、放震,使用户在户外严苛的环境下也能享受美好的音乐,同时也无需担心音响损坏。除了出色的做工,精巧的设计和特殊的用料也是保证耳神探险者ER151能够支持4防的原因。今天我们就主要与大家探讨一下耳神探险者ER151的防震性能。

抗摔耐磨户外之星 耳神ER151防震测试

    针对户外活动使用而设计的小音响产品现在在市场上比较稀少,没有引起人们的重视,耳神探险者ER151的推出则打破了这一局面。其在设计之初就完全考虑到在户外使用时会遇到的各种严苛的环境,造型设计上使用了稳固的三角形,机身两侧使用了特殊比例混合型橡胶,韧性极高,如果不小心跌落在地面上,能对箱体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橡胶包裹中内部元件也起到了很好的防水和防尘的效果,音箱中间采用了大面积的双层金属网冲设计,防刮耐磨,对内部音响单元起到了绝好的保护作用,同时起到了很好的装饰效果,使音箱看上去粗狂中又增添了些细致的美感。

抗摔耐磨户外之星 耳神ER151防震测试

    电子产品是精密仪器,磕碰会对其内部结构照成损坏,从而影响其正常的使用,而户外活动所遇到的地形往往崎岖不平,磕磕碰碰在所难免,如果是传统的圆形或是塑料材质的小音响,恐怕早就炸裂散架了,而耳神探险者ER151则通过工业设计和特殊的用料避免这种损耗,接下来我们将通过测试,对耳神探险者ER151的耐摔和防震性能进行考验。

抗摔耐磨户外之星 耳神ER151防震测试

使用GIF动画展示测试过程

抗摔耐磨户外之星 耳神ER151防震测试

    我们在室外挑选了一处空旷的水泥地面,对耳神探险者ER151的耐摔性能进行测试,将探险者ER151向前抛出大约3、4米左右,反复进行4、5次,观察音箱箱体的损耗情况。测试过程中可以发现,音箱两头充满韧性的橡胶材质对箱体起到了非常好的保护作用,不论音箱以何种角度落下,都能吸收其落地时所受到的冲击,反复抛出多次后,耳神探险者ER151也仅仅是沾染了灰尘,表面没有任何损坏,打开使用完全正常,测试通过。

抗摔耐磨户外之星 耳神ER151防震测试

抗摔耐磨户外之星 耳神ER151防震测试

    接下来我们将耳神探险者ER151音箱在楼梯上向下抛出,观察音箱在较高的地方坠落后是否会出现摔伤,这一过程同样持续了4、5次,每一次高度都有所提升,音箱整体强度和内部元件的防震性能都会受到考验,整场实验下来。音箱外观依旧没有损伤的痕迹,打开使用也是完全正常,和测试前没有两样,其耐摔耐磨的质量确实让人称奇。

抗摔耐磨户外之星 耳神ER151防震测试

    经过一系列的暴力防震测试,耳神探险者ER151音箱凭借出色的做工依然可以正常工作,更何况我们日常使用中也基本上不会遇到这种频繁摔碰的情况。真正满足了那些身处复杂多变环境,担心装备损坏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们的需求,完全贴合了其户外运动必配装备的口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