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英特尔推出第二代中小型企业通锐技术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4月11日 在今天召开的北京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上,英特尔公司宣布推出基于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家族电脑的第二代英特尔中小企业通锐技术(Intel Small Business Advantage 2.0)。该技术的1.0版本于去年此时推出后得到了中小企业的一致好评,此次升级后的第二代英特尔中小企业通锐技术将更简单、更安全、更高效,帮助中小企业全面提升商业运营安全和工作效率,轻松实现IT的智能自主管理”。第二代英特尔中小企业通锐技术将成为一个面向全行业软件开发商的、开放的、完全可定制化的中小企业平台,与此同时,英特尔正不断加大英特尔中小企业通锐技术的市场投入。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中小企业越来越需要确保数据安全,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并保证备份简单且可靠。许多中小企业没有专门的 IT 人员,因此管理者需要确保员工使用安全、无病毒的电脑进行工作,并始终保持软件及时更新。第二代英特尔中小企业通锐技术核心优势是IT的“智能自主管理”,并能够在各类英特尔架构设备上保持一致、协调的使用体验。此外还能支持电脑在自动运行最高性能的同时,保证出色安全性和及时备份数据。该解决方案还能够持续监控安全软件,并在电脑受到病毒和其它非法入侵者的攻击时向用户发出警告,从而让中小企业管理者专心致力于业务的发展。

    英特尔公司商用客户端市场总监Dan Russell表示:”英特尔正在持续不断加强对中小企业的关注,第二代英特尔中小企业通锐技术的发布就是最好的证明。经过一年的发展,英特尔中小企业通锐技术已经在中小企业里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今年第二代英特尔中小企业通锐技术会与本土的安全厂商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为中国的中小企业业务增长提供一套高效、简单、安全的解决方案。此外,我们将深化与英特尔渠道合作伙伴们的合作,为中小企业提供定制化的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