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高通600芯片 三星S4移动版获入网许可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11日 日前,三星GALAXY S4移动定制版终于获得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证,产品型号确定为GT-I9508,支持TD-SCDMA/GSM网络。此前该机联通版、电信版、普通版都已经获得入网许可证了,移动版略晚几天,相信不少移动TD的忠实用户已经等的迫不及待了吧。

高通600芯片 三星S4移动版获入网许可

  配置方面,移动版的三星GALAXY S4采用了高通600四核处理器,并不是此前泡泡网评测的三星Exynos 5410八核处理器,不过性能方面大家也不必太过在意,肯定都是足够使用的。例如刚刚发布的小米手机2S[预订地址],就是采用高通600四核处理器,性能方面非常强劲。

高通600芯片 三星S4移动版获入网许可

  其他配置方面,各个版本基本相同。不过需要提醒的是移动定制版的GALAXY S4只支持单卡,不具有此前已经获得入网许可的电信版、联通版双卡双待功能。售价方面,预计该机定价在4999元人民币,上市时间很可能为4月26日。■

  >>拓展阅读:昔日机皇仍力荐!GALAXY SIII价格比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