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腾讯微信故障已排除 并非网传即将收费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10日 今天晚上6点半左右,腾讯旗下微信服务突然出现故障,导致大量用户无法发送微博。加之近期关于运营商要向微信收费的种种信息天天被热议,一时间很多微博网友都在疑问微信是不是即将收费了?不过大约10分钟之后,微信服务恢复正常,腾讯微信团队在新浪微博上也发出了官方公告说明原因。

腾讯微信故障已排除 并非网传即将收费

  以下是微博全文:“由于机房(IDC)一台交换机出现硬件故障,导致少部分微信用户约十分钟发送消息失败。经紧急维护后,目前故障完全排除。给亲们造成不便,非常抱歉!”

  微信服务出现问题的原因找到了,关于“微信即将收费”的传闻也就不攻自破。不过关于运营商准备向微信收费的事情肯定不会结束,依照现在的形式来看收费仅仅是时间问题。当然,我们能做的似乎只有选择用或者不用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