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微软回应报道 Surface享受两年保修!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4月11日 微软今天回应称,Surface Pro平板及其他产品均符合或超出中国三包政策的规定,否认了中国之声广播电台此前报道。

微软回应报道 Surface享受两年保修!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栏目4月8日报道,微软只承诺对Surface Pro保修一年。针对外界的质疑,微软通过奥美公关公司发布邮件称,Surface Pro及其主要零部件均享受两年的保修期,符合中国法律。

  微软在声明中说:“我们以制造商的身份为我们的产品提供保修。无论是作为制造商还是零售商,我们都将按照有关法规对故障产品提供维修和更换。”

  此前,CCTV“3·15晚会”还刚刚炮轰苹果客服不遵守中国三包规定,《人民日报》也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内接连发表文章批评苹果的傲慢。■

消息来源:互联网整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