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平行空间数码科技打造儿童体验场馆

    平行空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打造儿童职业体验场馆中各种职业人    
 
    在这里,他们不再是小孩,而是各种职业人——律师、警察、医生、美发师、考古学家、模特、蛋糕店(披萨店、寿司店)员工……。他们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走进不同的工作室,在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各种职业的介绍后,穿上工作服,开始自己的工作。工作后,他们还领取了劳动报酬——寿司、巧克力、麦鲁货币……;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工作体验的快乐,劳动后收获的喜悦。
 

平行空间数码科技打造儿童体验场馆

 
  让孩子们走进“模拟小城”体验做职业人,不仅锻炼了他们主动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还为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奠定了基础。平行空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打造专业职业人,在这座虚拟的城堡里面个个小大人精神抖擞,仿佛间从小孩变成了小大人,所以好多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宝宝去儿童职业体验馆里面锻炼一下,提前培养孩子的生活能力和树立远大理想奠定基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