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微信官方回应信令问题 称与运营商协调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10日 前一阵的腾讯微信的收费问题如同一场闹剧在网络上发酵,微信通过其官方微博数次出面澄清收费问题。昨天晚上8:45分微信团队官方微博发表一篇长微博,针对以中国移动为代表的运营商提出的所谓“信令”问题首次作出正面回应,并提出了几点解决方案。

微信官方回应信令问题 称与运营商协调

    微信团队在官方微博上表示,信令问题只出现在中国移动的2G网络,微信已经努力通过压缩文件传输,动态降低心灵频率等技术手段缓解微信对2G网络资源的占用,同时微信团队也正积极与运营商的运维部门共同探讨解决方案。

微信官方回应信令问题 称与运营商协调

    这代表微信希望通过技术手段而非破财消灾的方式来解决与中国移动的之间的纷扰(这是在用行动实践免费到底吖)。其实最有效地解决方案(误),是尽量减少使用中国移动2G网络,在条件允许的范围内选择联通3G或者电信3G或者干脆连Wifi,尽管可能移动老号用了很多年,但手机号码乃身外之物,带不走的。(最后一句是开个玩笑:-P)■(详情请移步微信官方微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