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评测    /    正文

智能桌面 联想Horizon 27一体机评测

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4月15日 变形超极本概念的成功不仅促使了笔记本产业的变化和更新,而是对整个IT世界有着深远影响其中就包括一体机。你是否想过一体机也可以变形?这在一两年前都是天方夜谭,而如今一体机也可以轻松变形成为家庭中的娱乐中心,比如我们今天看到的这款联想智能桌面IdeaCentre Horizon。【购买链接

智能桌面 联想Horizon 27一体机评测

Horizon智能桌面是什么?

此前超极本产品刚刚经历的轻薄化以及变形化的发展和变革,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一体机作为家庭的娱乐中心也需要通过改变和创新达到全家参与全家共享全家互动的效果。然而传统一体机的摆放局限让这种设想很难实现,所以我们需要一体机有更为大胆的变化,比如说联想智能桌面IdeaCentre Horizon(下文简称Horizon或智能桌面)的平放智能桌面模式。联想之所以将其命名为Horizon(有地平线、水平线的意思),也正是因为这台AIO更倾向于平放共享使用,宣扬的是传统一体机无法实现的轻松共享互动的体验。

当然在正常摆放情况下,Horizon看上去与普通的一体机也没有什么明显的差别,也就是说Horizon系列智能桌面是一款真正能够让用户自由选择传统一体机模式使用和桌面使用而不同于以往单一摆放模式的创新设备。

智能桌面 联想Horizon 27一体机评测

创新的随机配件

智能桌面 联想Horizon 27一体机评测

多人互动乐趣

智能桌面 联想Horizon 27一体机评测

全家畅玩的智能桌面

在性能硬件的配置上联想Horizon 27并没有特别多亮点的地方,而恰恰是附件的搭配以及机器的细部的软件设计上非常有意思。联想为Horizon系列一体机精心设计了一套用户触控界面,还联合多个顶尖游戏厂商为Horizon系列设计游戏,可以说是用心良苦。至于这套互动系统到底好不好用,我们后面再详细来讲。

联想(Lenovo)IdeaCentre Horizon (参数 报价 点评)
操作系统 Windows 8 简体中文版
CPU型号 Intel 酷睿三代i5-3317U低压处理器
内存容量 8GB内存
硬盘容量 1TB机械硬盘
屏幕尺寸 27.0英寸
分辨率 1920×1080,广视角IPS屏,支持10点触控
屏幕比例 16:9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620M
其它接口 USB2.0+USB3.0 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 HDMI RJ45(网络接口)电源接口
功能特点 机身自由翻转,智能触控界面
机身颜色 黑色+灰色

硬件配置

联想Horizon 27在CPU和显卡等性能方面的配置并不算高,但是在整机显示效果上下的功夫一点都不马虎,采用1080p广视角IPS屏显示效果相当不错。那么在机身的细节上联想Horizon 27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我们进一步来观察吧。【购买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