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行情    /    正文

国美4月店庆:夏普彩电限时特价5899元

泡泡网液晶电视频道4月10日 

●产品型号:夏普(SHARP)LCD-46LX450A彩电

●产品现价:6699元

●购买链接:国美在线

●编辑点评:本月恰逢国美店庆,因此本月8号-10号在国美在线将有优惠巨大的活动。今天(10号)晚上20点,其中一款夏普(SHARP)LCD-46LX450A彩电将从6699元的促销价直接降到5899元,参与了国家节能补贴后的价格为5499元,限量100台,需要的速度下手。

    夏普是国际知名的液晶面板生产商,旗下液晶电视整机品牌知名度很高。该机搭载夏普特有的光传递技术UV2A,使更多光可以通过液晶面板,使白色更清澈亮晰,同时UV2A技术又能准确控制光线通过,使黑色更深邃浓郁。在此国美店庆期间夏普作出最大让利,这一款LCD-46LX450A彩电不足6000即可到手,买到就赚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