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专业广视角回归 戴尔U2413显示器评测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4月11日 2009年及以前,广视角显示器可能并不为广大消费者所认同,产品过高的售价使得其只能应用于医疗、商业市场,虽然市场上也出现了不少以IPS为主的广视角显示器,但基本都是定位于专业市场。著名显示器厂商戴尔在这一年推出了一款UltraSharp系列新作U2410,凭借出色的性能和不错的性价比,一举将专业显示器打入民用级市场,UltraSharp U2410取得的成就,很长世间以来让后来者都无法复刻。

专业广视角回归 戴尔U2413显示器评测

    时间转入2011年,戴尔又推出了新的UltraSharp U2412M显示器,产品同样采用了IPS广视角,不过规格有所削减,虽然尺寸、功能有着相似的特性,但终究UltraSharp U2412M并不是UltraSharp U2410的接班人,图形工作者并没有获得理想的升级产品,更大意义上来看UltraSharp U2412M是广视角的进一步亲民之作。

    一直以来用户都在期待戴尔专业广视角的回归,经历了近两年的等待后,戴尔新的UltraSharp U2413终于到来,产品采用了原生8bit IPS广视角面板,覆盖99% AdobeRGB色域。目前戴尔UltraSharp U2413显示器已经来到泡泡网评测室,下面就一同来见证专业广视角的回归!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