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行情    /    正文

国美4月店庆:nathome电磁炉限时价88

泡泡网电饼铛频道4月9日 

●产品型号:北欧(nathome)欧慕NDL1204A电磁炉

●产品现价:155元

●购买链接:国美在线

●编辑点评:本月恰逢国美店庆,因此本月8号-10号在国美在线将有优惠巨大的活动。今天(9号)上午10点,其中一款北欧(nathome)欧慕NDL1204A电磁炉将从155元的促销价直接降到88元,限量200台,有此需要的用户速度下手。

国美4月店庆:nathome电磁炉限时价88

    这一款北欧(nathome)欧慕NDL1204A电磁炉,具备八档火力调节,六大烹饪功能,给用户带来了火力控制随心所欲,自主加减的便利。目前正在国美在线火热促销中,价格也是非常的便宜不过百元即可到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