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国美4月店庆:奥克斯空调限时特价1799

泡泡网空调频道4月9日 

●产品型号:奥克斯KFR-25GW/SFW+2空调

●产品现价:1999元

●购买链接:国美在线

●编辑点评:本月恰逢国美店庆,因此本月8号-10号在国美在线将有优惠巨大的活动。今天(9号)上午10点,其中一款奥克斯KFR-25GW/SFW+2空调将从1999元的促销价直接降到1799元,参与了国家节能补贴后的价格为1599元,限量100台,需要的速度下手。(价格未出现时,请耐心刷新)

国美4月店庆:××× 限时限量特价××

    奥克斯是国国际知名的空调生产商,致力于为地球的每一个角落带来彩色健康,为改善质量贡献更多的努力。今天促销的这一款产品外形设计很典雅同时采用了环保材料皓光面板,性能方面应用了双静音技术,给人更舒适的享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