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鹿死谁手 HD7850/GTX650Ti决战千元秀

    泡泡网显卡频道4月9日 千元显卡市场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在去年年初3月份AMD发布了新一代性能级Pitcairn GPU,被誉为甜品级GPU,这同时也标志着南方群岛系列正式完成了中高端市场的布局,Pitcairn两款产品充分结合了性能和能效的双重优势,让中高端用户有了更好的选择。

鹿死谁手? HD7850/GTX650Ti决战千元

    时隔一年AMD在千元显卡市场继续发力,推出了新的1GB版Radeon HD 7850,再次将甜品规模扩大,保留的完整256bit显存位宽,将显卡成本控制在更低的水平,以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弥补了Radeon HD 7770和Radeon HD 7850 2GB之间的市场空白。

    而在前不久NVIDIA针对这一市场推出了新的GeForce GTX 650 Ti Boost显卡,千元市场战鼓再次响起,老当益壮的Radeon HD 7850集1GB、2GB、高频版铩羽而至,究竟鹿死谁手?且看下面的游戏体验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