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奇葩的三消玩法 iPhone游戏怪物防守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4日 《怪物防守》的玩法略显另类。光看名字,和你说它是一款塔防游戏你也不会怀疑,实际上它的玩法依旧是三消,塔防自然作为奇葩的部分出现,不过大可放心,本作的难度并不大。

奇葩的三消玩法 iPhone游戏怪物防守

  推荐应用
  怪物防守
  售价:免费
  大小:43.7MB
  下载地址

  《怪物防守》这款游戏不愧是一款“混血”作品,界面乍看之下像极了智龙迷城,而机制上它又与《植物大战僵尸》有些相似,只不过玩家要进行竖向的防守,当然游戏中并没有丰富多彩的防御单位,你只能借助三消的手段来对敌人展开攻击。

奇葩的三消玩法 iPhone游戏怪物防守  奇葩的三消玩法 iPhone游戏怪物防守

  本作的玩法是典型的三消,而且估计是众多三消作品中特别温柔的那种,你不用像《拯救外星人》那样逐行移动,甚至也不用按照顺序进行连接,只要颜色相同并且相邻即可进行消除,不用考虑太多问题。唯一需要揣摩的是消除链最后一个元素的位置,必须和怪物所在位置成一条直线才能使攻击生效。

奇葩的三消玩法 iPhone游戏怪物防守  奇葩的三消玩法 iPhone游戏怪物防守

  游戏中默认攻击为三消,消除链中元素越多攻击的伤害就越大。除此之外,“二消”也是可行的,任意两个相同元素可以用二消来删除,以此来为消除链制造空位。可以说消除机制上判定十分宽松,大部分时间你都可以找到一大片相邻的元素,然后轻松在敌人到达底线之前将其消灭。

  游戏总共64个关卡,过关获得金币可以用来升级能力和购买道具,但花费0.99美元来屏蔽广告。好在本作是一款免费游戏,没有坑爹的内购,玩起来感觉良好。如果有玩家喜欢的话,不妨就下载试玩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