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王者之路!酷睿处理器发展历程全回顾

    泡泡网CPU频道4月3日 不知不觉,酷睿(Core)这个处理器品牌已经存在了8年之久,第一代i7处理器带给人们的那种震撼仍记忆犹新,转眼间第四代智能酷睿都已经箭在弦上:再过两个月的COMPUTEX大会上,Intel就将推出Haswell系列处理器。80X86系列以数字命名的处理器记录了Intel的诞生和开荒时期,随后的奔腾时代让所人都记住了那段“等灯等灯”的广告音调和个人电脑处理器的代名词。而酷睿到来后的几年时间里,Intel逐步称霸了PC处理器市场,已经没有人再讨论哪个品牌的CPU更强大,答案已经没有任何争议。

王者之路!酷睿处理器发展历程全回顾

    Core系列处理器的发展历史记录着Intel在计算机处理器领域从领先到称霸的历程,诠释着Intel追求更快更强的精神。这个故事也许并不那么精彩,甚至接近于一篇流水账,因为过程中并没有太多激烈的竞争和碰撞,但是我们不能因此而忽略了Core系列的伟大:凝结着人类科技精华和非常好创造力的产物。这段历史应当被记录下来,就像如今人们缅怀奔腾一样,当若干年之后Core已经不再是顶尖处理器的代名词之时,它曾有过的辉煌可以让人回味。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