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河北数字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海美迪双核新品受关注 或首推Q5双核

    单核、双核或多核,似乎已成为互联网终端产品硬件的标签。深圳海美迪不是首家推出双核播放器的品牌,作为播放器领域的领航厂商和技术创新典范,海美迪选择这个时刻逆势而上,以后来者的身份跻身双核大比拼,无疑抱有一定的战略用意。海美迪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双核新品或首推Q5双核版,并表示该款产品不仅有硬件方面的显著提升,在用户体验方面,一定会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改善。

海美迪双核新品受关注 或首推Q5双核

    关注盒子行业的朋友或许有所了解,海美迪Q5是行业首款智能网络机顶盒,它凭借丰富的视频资源、便捷的操作、无限扩展的安卓应用、多屏互动等众多优势功能在市场热卖,深得用户好评。这样一款已经非常成熟的产品再度升级,不得不让人期待,海美迪Q5双核号称全面升级、全新功能、全智体验,这些就变得非常有看点。我们期待在软件技术上具有绝对优势的海美迪,能在看电视、甚至玩电视上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超凡体验,让人们重新回到客厅中,用电视机完成包括影音娱乐、游戏娱乐、社交娱乐等主流的娱乐活动。

    关于该款产品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