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海尔小富豪冷柜“细节”颠覆消费认知

  居高不下的房价,让家里的每一寸空间都成了名副其实的“寸土寸金”之地。随着家里电器种类越来越多,许多消费者感慨家里 “昂贵”的自由空间在慢慢缩水。而对于冷柜这样的保鲜家电,太大的冷柜占地太多,而省了占地面积却好像总不够存放全家人食物。近日记者了解到,针对空间和容量不可兼得的这个由来已久的问题,海尔冷柜系列突破常规认知,创新出了很好的解决方案——最新款的海尔小富豪冷柜就成功演绎一次了“小空间遇上大容量”。

海尔小富豪冷柜“细节”颠覆消费认知

小空间遇上大容量 海尔小富豪冷柜“细节”颠覆消费认知

  颠覆传统,终结空间容量矛盾

  “平时比较忙,所以总是周末一次性买很多食物回来存着。我家格局里厨房比较小,过去够用的冷柜太占地,而一般不占地的又不够放东西,真是麻烦。”市民杨女生告诉记者,长期以来,空间和容量矛盾的不可调和一直是她心头大患,“今年听亲戚的推荐,换了台海尔的小富豪立式冷柜,操心了很多年的问题总算是解决了。”

  杨女士提到,她选的海尔这款立式小冷柜,不仅让她从此享受到了省空间和大容量的便捷,保存食物的效果更是没得说。全封闭的立体冻结系统为长期保存食物提供了条件,而抽屉式贮存,让存取食物都轻松又方便。杜绝了食物相互串味,也避免了开启冷柜门时暖空气进入储物区。

  那么,海尔是如何达到了“小体积”和“大容量”这两个几乎不能同时完成的任务呢?记者在海尔冷柜工作人员方面了解到,海尔小富豪冷柜专为紧凑的厨房设计,立式外观占地小,为厨房腾出了更多“珍贵”空间。同时顶部的纯平台面和自由设定的左右自由开门设计,都进一步更合理的利用了厨房空间。

  引领升级,贴心细节决胜市场

  记者走访卖场了解到,除了空间问题和保鲜效果,人性化设计也是如今消费者选购冷柜产品时候十分关注的,在这些方面,连续两年蝉联全球知名品牌的海尔冷柜同样做到极致,在如今“细节决定成败的”市场,海尔小富豪冷柜正是凭借领先的技术和贴心的细节设计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这款小冷柜的抽屉上的通过游标详细标记了各类食物的位置,用户无需费力翻找,一目了然,用起来更便捷。”卖场工作人员向记者说,“现在消费者都很注意人性化设计,海尔小富豪有很多这方面的设计亮点,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感觉贴心。比如它后侧安装的可前后移动的脚轮和前侧底脚高度可调,让您可以自由调节平衡,保鲜更稳妥。”

  百姓的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不同的家电带来不同的便利体验。在家中扮演着保存食物重任的冷柜,是许多家庭厨房里当仁不让的“中心区”,同时也是占用空间的“大件”,海尔小富豪冷柜的出现,让冷柜这个不可或缺的食物储藏角色朝向更好用,更精致,更人性化发展,这是海尔冷柜引领行业升级的一小步,也是百姓厨房生活品质升级的重要一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