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Surface将继续更新 解决此前各种问题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3月28日 昨日Surface官方博客发布博文,称将继续为Surface平板和Windows 8系统带来一些软件改进。Surface RT和Pro面世以来,微软为它们推出了许多更新,但仍有部分Surface平板遇到诸如WiFi连接等问题。

微软Surface Windows 8 Pro(64GB)平板电脑

  微软在文章中表示,"从一开始,我们就对Surface的用户体验倾注了全力,今天依然如此。因此,在接下去的几个月里,你们将不断地看到针对Surface RT和Pro的更新和改进。这包括了减少受限的无线连接问题的进一步改进,以及一个Surface Pen的驱动更新,以在Adobe的Photoshop软件里启用Surface Pro的触控笔功能"。

消息来源:微软官方博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